close





原本抱持的期待大概50%左右,只是因為剛好沒有想看的電影所以就看了。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就如同許許多多的純愛、青春電影,風格類似,劇情也差不多,但就是以女主角身為血癌患者為主軸在進行。

畫面很美,我很喜歡這種乾淨的風格,小清新型的電影總讓我想起Joe演的500 Days of Summer,每一幕都獨特得像一幅風景。




音樂也很棒,下的點都很美妙。
男女主角都乾乾淨淨的,看了也很舒服。
我很喜歡有幾幕女主角靠在男主角懷裡,導演拍的一些小動作、小細節、小畫面真的很美,讓我都有戀愛的感覺了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在後面我就開始狂哭了,整個眼淚停不下來。
我就是對親情呀什麼的梗完全沒有抵抗力。

在看前面就覺得女主角很中二超欠打的,老爸一定很有壓力我在等他爆發……結果老爸爆發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整個也爆發了。

整個哭點大爆發的老爸戲分。

而很多幕都很美,讓人看了很舒服的一部電影。

看愛情電影我總是容易為了純愛啊、一些狗血言情梗而哭,但是在看安娜卡列尼娜的時候我整個淡定到不行,我果然還是滿純情的嘛,科科。
男主角雖然長得沒啥特色,但是氣質很清新,像鄰家大男孩。電影裡每個角色都滿有意義的,對話也很有趣。
畫面真的都非常美麗動人。

Life is series of moments--生命就是由片刻匯集而成的。

我好喜歡電影裡的每一個小小片刻。
眼淚沒有白流,後面的劇情真的非常值得哭一下。

但因為我哭點很低,所以如果妳去看了沒有哭,請不要生氣。
我連看蠟筆小新都會哭了,你能渴望我哭點多高?
今年清新純愛電影首選啊哈哈雖然我也沒進電影院看過幾部(喂
這種電影估計很快就會下檔了,趕快去看吧~

補充一下:

同類型的電影

這部比較歡樂,一樣也是女主角發現自己得了癌症,但在最後的生命裡她選擇深愛身邊每一個人。


少數讓我有哭到的亞洲電影。
陳昇的音樂太棒,很難不哭。舒淇太美了,求交往(住口)




老實說還沒看過這部電影,但因為Joe很萌所以先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