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寫遊記跟食記的人,因為我每次一寫一定都會耗很多時間,照片跟文字弄一弄都累得要命,所以不是非常喜歡的話,我真的不會去花時間寫這類的文章。
 
不過這次去上光眼鏡樂活館(熱河店)配眼鏡的經驗真的太特別,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間眼鏡行弄得這麼像百貨公司精品店,而且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重點是,眼鏡還很便宜啊啊啊啊(金牛座本性大爆發),真的幸好是有到這間眼鏡行看看,才能找到會讓我之後也想一直來光顧的這麼一間超有質感的眼鏡行!
 
 

其實一開始想說1980元怎麼可能配到好,該不會還要加收其他的費用吧。

結果服務人員拿出價目表,上面就非常清楚的寫著1980的配套跟2980的配套,除非客人本身有其他比較特別的要求,才需要加價增強眼鏡的其他功能。
要不然基本上就是1980元就可以帶走一組眼鏡配套唷!

 

 
 
真的就是這個價格沒騙人啊!
而且現在上光眼鏡剛好在跟日本合作授權推出航海王的相關商品,我覺得這應該能吸引到不少粉絲吧!今天如果推個銀魂或復仇者聯盟的相關商品我一定會瘋狂採購XD
 
魯夫的腹肌,讚!
從外面拍的室內擺設,那盒子也太棒了吧!
進去店裡就遇到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呼,而且還送了一組套餐(?)。
我要誠實的說,搭配這種華麗裝潢又送茶水點心,我當下真的差點忘記自己走進什麼店,想說該不會又無意識走進某間路過的小店了吧XD
 
 
而且這間店生意超好,進去的時候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等。
而且期間還有很多人也要來配眼鏡或是拿眼鏡,我好像也是第一次目睹眼鏡行生意這麼好的呢。
因為等待閒著沒事就來拍拍照,順便練一下拍室內空間的手感。
而且服務人員人真的超好,一直親切招呼我,還會介紹店內的眼鏡跟特別的商品,也不在意我一直拍照XD
 
 
櫃上的眼鏡擺設也很漂亮,拿來練習商品攝影真的超棒。
整個拍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我現在覺得自己的室內商品攝影能力有明顯的提升了,哈哈哈!
然後這邊是剛剛在外面拍進來的航海王眼鏡。
 
 
室內空間真的很舒服,整個就是某間質感咖啡廳嘛!
木質的擺設搭配除了顏色讓人覺得很舒適以外,也非常有高級精品店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這間店雖然有精品的等級,卻有非常親民的價格啊!
 
 
繼續練習室內攝影,哈哈哈。
 
 
喔對了,看到拉出來的抽屜才想到服務人員在介紹眼鏡的時候,是把擺飾櫃下方的抽屜拉出來,直接一層一層讓我挑想要的眼鏡。
 
我覺得這設計超酷的,而且我們客人可以自己直接去挑選想要的眼鏡,不用一直麻煩服務人員幫我們東挑西選,這樣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挑喜歡的款式呢。
 
像抽屜裡的這些眼鏡就都是1980元的款式,部分擺飾櫃上的好像因為是名牌的關係,開價就因為品牌而提高了一些,大概落在4980元左右,但我覺得依那些名牌的價值來說,這個價錢其實真的不算太高,只是我對品牌沒有特別的要求,所以就選抽屜裡的眼鏡就好,哈哈。
 
 
更棒的是,他們還提供客人自選鏡框+鏡架搭配,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搭出最喜歡的組合啦!就跟玩遊戲要搭武器屬性一樣嘛XD
 
 
原本有想要選這種塑料材質的眼鏡,因為強調睡覺時不小心壓到也不怕壞掉這個功能,我整個超心動的。
 
但想到我平常戴眼鏡的時候普遍都很樸素,戴這個華麗的眼鏡好像有點格格不入,所以還是去挑了比較基本款的眼鏡,但我真的對這款眼鏡很心動,顏色超鮮豔的,拍照一定很漂亮!
 
 
服務人員很熱心跟我介紹除了塑料以外,也有這樣的醋酸纖維材質,雖然我也聽不太懂,不過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材質,更簡單來說就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屬於低調質感的外觀材質啦!
 
另外也有鈦材質的眼鏡,我就沒有特別拍下來,不過我爸就是戴那種材質的眼鏡,聽他說戴起來很舒服,我想如果有要配眼鏡給爸爸媽媽,說不定鈦材質就是很好的選擇了吧!
 
 
剛剛提到的名牌部分擺飾櫃,像福斯出的眼鏡感覺也很棒。
買不起車我買眼鏡總可以了吧~~~~
 
 
後來我一開始是先挑這副眼鏡,覺得鏡架有圖樣很好看,就很符合我想要的低調之中帶點俏皮華麗的感覺(?)。
 
 
但最後想一想,我還是挑了自己搭配的鏡框+鏡架,就是更低調的黑白色系!
有沒有很像馬來貘!這就是低調之中又帶有某種高調,只有喜歡馬來貘的人才會發現我的眼鏡別有深意!
 
 
服務的先生幫我組合起來看看,天啊完了我超喜歡
我就超愛黑白搭配,如果有條紋我就會發瘋了,哈哈哈。
於是就這樣決定我要配一副馬來貘Style的眼鏡。
 
 
偷放一張我偷拍的組合實況。
我在那邊東挑西選選超久,服務的先生還是很有耐心在旁邊等我,而且還很不厭其煩的幫我組合各種搭配,結果我最後卻選了很普通的黑白色系,我覺得好愧疚XD
 
 
選完眼鏡之後就來選想要的搭配,還記得剛剛價目表上寫的眼鏡盒+手工禮盒嗎?
沒錯!這也可以自己選想要的搭配喔!
 
 
連眼鏡布都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材質啦!有沒有這麼周到啊!
我選了第三個看起來很厲害的鹿絨麂皮布,因為它名字最長......啊不是啦,因為服務人員跟我介紹說這種布料專門擦拭鏡片很好用,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這款了。
 
另外眼鏡盒也可以自己選擇,有深棕色淺棕色(上圖有拍到),我就選擇了深棕色,感覺就是超有質感啊。
 
 
選完豪華禮盒組後,就乖乖的跟著去驗光,驗光等等的服務全都是免費的唷,而且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驗光服務做得這麼詳細的眼鏡行。
 
一開始先用儀器測量我的度數,然後服務先生就給我一副度數比較低的眼鏡先讓我戴著,說要讓我的眼球休息,於是就調暗燈光然後開啟輕音樂,讓我一個人在小房間裡好好休息,難道都沒有想過我會在這裡睡著嗎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超好睡的氣氛啊!!
 
休息一下之後,檢測並沒有結束,換上符合的鏡片之後,開始又做了一些簡單的色感測試,內容真的很豐富也很詳細,讓人覺得很安心,不用怕配好的鏡片不適合自己。
 
照慣例偷拍再來一張,嘿嘿。
 
 
等配鏡的過程中拍了一下其他的擺設。
這一整櫃的墨鏡超有科幻感,一直覺得好像等等MIB星際戰警就會出現了。
 
 
 
正反面都有擺設太陽眼鏡,種類很多可以挑選。
 
 
上面照片最邊邊有掛一些眼鏡的周邊,服務人員也熱心地幫我介紹。
像這幾款獨家授權的航海王拭鏡布就滿特別的呢。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一整櫃超可愛的隱形眼鏡盒!
聽服務人員跟其他人介紹的時候說,貓咪款已經被人家換完了,所以要等兩個禮拜才能到貨。因為這款真的很特別,我都想要換了,會被搶光不稀奇啊!
 
除了超可愛的貓咪款以外也有很可愛的餅乾造型,跟很搶眼的玫瑰花馬卡龍造型,每一款都讓我超心動的。
 
 
這兩款超級可愛。
在這邊消費一元就可以儲存一點,然後這些超可愛的小物大概都是2000點左右,來配一次眼鏡差不多就集滿了,或是現金消費隱形眼鏡也可以集點唷。
 
 
看到我很有興趣,服務人員還打開樣品讓我拍照。
餅乾盒的內容也滿不錯的,有鏡子跟小夾子還有眼鏡盒跟藥水盒,簡直旅行必備小物!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說到隱形眼鏡,平常出門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塊領域囉。
上光眼鏡熱河店有超豐富的隱形眼鏡品牌可以選擇,而且會員購買也有折扣,還可以集點換上面介紹的周邊,整個超划算啊!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加入會員要不要錢或滿額,服務人員超阿莎力的說現在在做宣傳推廣,給我免費入會員啦哈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我就有拍下來做個記錄,之後可以考慮買買看。
這是PLAYBOY出的隱形眼鏡,而且價錢不高,在隱形眼鏡上還有他們的品牌LOGO,不過聽說戴上去是看不到的,拿下來才會看見XD
因為覺得很少見所以記下來,之後有機會可以買來戴戴看,媽媽!我也買得起名牌了!
 
 
嘿嘿,室內拍攝練習再來一張。
 
 
意外發現咖啡機,差點又以為自己走到某間精緻小店了。
這間店的服務要不要這麼好啊~~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就算了,咖啡茶水都毫不小氣的一直送啊!完全就是要讓人誤以為自己跑到咖啡廳當文青啊!
 
 
介紹到這邊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我配了2980元的組合,得到了馬來貘眼鏡x1、超可愛的隱形眼鏡盒x1、會員卡x1、服務人員的熱心及熱情x1、茶水套餐x1、還有攝影技巧像搭火箭一樣的急速攀升!
 
因為是向特別的公司訂製眼鏡組合,所以等待的日期會長一點點,我跟他們約好是23號去拿眼鏡,到時候有時間再來寫寫開箱文吧!超期待我的豪華眼鏡禮盒
 
 
【高雄上光眼鏡熱河店基本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聯絡電話:07-313-6271
 
 
  那麼,這邊以下就放我拍攝的一些喜歡的眼鏡,種類真的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去挑選參觀唷!
 
 
不覺得很想戴這副眼鏡去海邊嗎?
 
我好喜歡這種金屬圖騰的眼鏡,感覺很有神秘感。
總覺得很適合蒸氣龐克的風格。
 
真的超適合戴去海邊。
很少看到這種針對女生設計的太陽眼鏡呢!
 
偷拍服務人員整理眼鏡的情況,嘿嘿。
 
ROYAL QUEEN!他們的眼鏡超漂亮,整體的風格很偏向Vivienne Westwood的感覺,我超喜歡這種風格!沒想到這裡竟然也有他們的眼鏡!
 
然後這櫃讓我最著迷了,超喜歡這種古著眼鏡啊啊啊啊!!!
服務的小姐還跟我介紹這是他們老闆特地蒐集的清朝古董!活生生的古董啊!這已經是古著中的古著,是古董啊!
我在這櫃前面流連超久,因為真的好喜歡這種造型的眼鏡,不過這櫃真的就是純展示了,哈哈。
 
那麼,這次的遊記到此為止了。
真的很感謝高雄上光眼鏡熱河店的熱心服務,也讓我拍了不少喜歡的照片,與其說是來配眼鏡的,不如說是來參觀一場眼鏡展覽吧。
 
舒適的室內環境,加上周到的服務品質,我真的已經成為他們的忠實粉絲,接下來有誰要配眼鏡我一定都要推薦這間店!也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才會特地又花時間記錄下這次的購買歷程,希望能推薦更多人光顧這間高貴不貴的精品眼鏡行。
 
 
這邊就再放一次資訊,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高雄上光眼鏡樂活館熱河店基本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聯絡電話:07-313-6271
 
 
目前上光眼鏡樂活館總共有三間這樣質感的店面唷!
分別是本文介紹的熱河樂活館,以及
 
【高雄上光眼鏡樂活館鼎山店基本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40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聯絡電話:07-383-5545
 
2014/11月新開幕~【高雄上光眼鏡樂活館永豐店基本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32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聯絡電話:07-727-9861
 
 
 
 
【上光眼鏡熱河店眼鏡開箱文】
想知道配鏡的成品嗎?開箱文這裡走~~♥
 
 
 
【上光眼鏡鼎山店熱鬧開幕實記】
被熱情店長邀請到鼎山參觀開幕,想知道鼎山店重新裝潢後有多讚嗎?開幕文這裡走~~♥
 
arrow
arrow

    Harum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