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寫了兩天有關上光眼鏡的文章後,身邊朋友紛紛開始詢問店家,大家都對這間像精品店一樣的平價眼鏡行充滿興趣。

跟熱河店服務人員閒聊的時候,她告訴我23號鼎山店就要開幕了,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當天也有提供免費配鏡的服務。

於是跟朋友們說了一下之後,當天我又抽空跑去朝聖,拍了不少照片,這次再來做個記錄吧。

 


 

 

一樣,一進去之後就得到熱情的服務。

我也就不客氣開始隨手拍拍了。

 

開幕當天人潮真的頗多,門口已經站滿了提早來排隊的民眾。

但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大家都很有秩序的等待,門口除了放置電風扇也提供了飲料,讓在外等待的民眾不至於感到過熱,而服務人員也很盡責不斷地說明,今天有來的人領號碼牌都能配鏡,不會發生等了老半天卻配不到鏡的窘境。

 

不禁想到前陣子鬧很大的某間燒肉店新聞,同樣是超省錢優惠,同樣讓民眾排隊拿號碼牌,可是一邊的民眾等到火大發飆上新聞,一邊的民眾卻很有秩序、很和平地排隊等候,大家都很聽從官方的指示,在外面坐著有貼號碼的椅子,左右鄰居聊天也好、滑滑手機也好,攜家帶眷來這邊就像一場交誼大會,絲毫沒有不愉快的場景出現。

 

為了不要讓民眾等候太久,加上時間已經趨近中午吃飯時間,服務人員告知民眾可以先登記號碼,下午再來進行配鏡。

 

而號碼快到的民眾,也可以先進來眼鏡行,讓服務人員一對一服務配鏡。

大家在裡面也很有規矩地試著眼鏡,不時低聲討論,真的很有秩序。

 

可以看到鼎山店的裝潢跟熱河店很像,同樣是走精品路線。

 

外頭人潮漸漸散去,號碼比較接近的民眾則進到店內。

大家有說有笑地討論眼鏡戴起來的感覺。

氣氛真的非常地好。

 

當天服務人員也很多,因為大多是一對一服務客人,所以幾乎沒有人是閒著的~

後來去熱河店,店長還跟我說她們店也支援了很多人手過去,大家全都加班支援鼎山店開幕,真的超辛苦的。

 

最棒的是,當天還提供精緻的小餐點~~!!!!

天啊~~~當然不客氣給他吃下去啊(我整個已經完全拋棄身為年輕女生的矜持,像市場大嬸一樣大開吃戒)

 

不過寫太多口感、拍太多照片的話會不小心變成美食食記XD

還真的沒見過眼鏡行開幕會提供餐點,真的很貼心耶。

 

 

吃飽喝足之後又有動力繼續逛逛。

拍了一點裝飾櫃的內容,跟熱河店一樣,都走高貴精緻的路線。

 

這邊也有很相似的設計,不過拍攝起來的感覺卻頗為不同呢。

 

牆上則放著我大肆炫耀的手工豪華禮盒

我笑到整個嘴都要裂開了有沒有~~

 

跟熱河店稍稍不一樣的是,店裡航海王的裝飾比較分散。

有點像在探險一樣要自己找找看航海王的商品XD

眼尖的觀眾可以發現這是兩年後的魯夫海賊團!!!(?

這盒子好適合用來收藏喔,前面再放幾隻航海王的PVC整個就是大滿足啊~!

 

趁著人少一點的時候拍了下牆面設計,木紋牆面凸顯出質感,跟航海王的裝飾品也很搭襯,燈光打在眼鏡上,看起來真的就像某間高級精品店,整體的感覺跟熱河店頗為相似。

 

當然一整櫃的隱形眼鏡也要拍一下囉~

上次介紹熱河店的時候就有提到,上光眼鏡的隱形眼鏡種類非常多,我終於不用再特地跑到新崛江去買隱形眼鏡了,嗚嗚嗚。

 

 

服務人員對每一位客人都非常盡心盡力地詳細講解眼鏡特色。

 

店內的眼鏡收納也是採用抽屜式。

在這邊就看得出我之前說的,客人可以自己先簡單挑選喜歡的款式,不用一直麻煩服務人員幫忙拿取,省了一些時間,更讓人能好好地選擇喜歡的眼鏡。

 

因為人潮眾多,我一直沒什麼機會拍到店裡整體的設計。

鼎山店感覺比起熱河店要再小一些,不過設計上並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同樣也是走精品館的質感設計,佈置上也大致相同,讓人仿若置身百貨公司的高級精品店

當然服務人員的專業及親切也讓人非常滿意呢。

 

 

趁沒人再拍一張XD~!

 

雖然有這樣質感的店面設計,但價錢真的是非常平價。

店內的氣氛也不會給人壓迫感,可以靜下心好好的挑選最合算的眼鏡。

 

上光眼鏡兩間店的改建真的很成功,強調了服務的品質,又加強了設備及裝潢的方便、美觀,還很貼心的回饋鄉親舉辦免費配鏡的活動,這真算是前所未聞的改變啊!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三番兩次撰寫上光的點點滴滴,細細介紹兩間店的特點跟服務。

 

這麼棒的店家不跟大家分享,我良心會過意不去的~~

從身邊朋友看完之後的詢問度就知道,沒有人會對這麼棒的店家毫無興趣的啦!

 

好的,介紹告一段落,那麼以下就來放一些我拍攝的眼鏡。

像是這副眼鏡的花紋,我覺得很可愛。

上光眼鏡販售的墨鏡讓人超心動,如果要去墾丁玩,說什麼都一定要先來買一副墨鏡!

光是這些特別的花紋設計,外面賣的墨鏡就望塵莫及了啊~~

 

鼎山店同樣也有一大櫃的墨鏡可供選擇,而且一樣也有兩面。

墨鏡數量不輸給熱河店唷。

 

 

簡單之中又有點不一樣的設計。

女孩們在眼鏡上有點別於他人的小亮點,既不浮誇也不過於高調,但跟別人的墨鏡又有所不同,拍照時就默默地很搶眼呢。

要是有人要去墾丁玩,我一定要推薦她們來上光挑墨鏡~~!!!

 

 

墨鏡牆的另一面同樣也有上光的LOGO。

同時也可以看到外面的人潮真的不少呢。

 

 我很喜歡這群眼鏡們,看起來超級文青的!

看起來有點像木質材料,不過我沒有親自摸摸看,所以也不清楚是什麼樣的材質。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上光眼鏡鼎山店實際問問看唷!

 

鏡架的木紋很特別。

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些不同,乍看之下雖然是副平凡的眼鏡,在小地方卻有讓人驚豔的設計。

 

最後是這個土豪金的墨鏡!!!

煞氣爆表啊!!!!

戴上去就覺得自己好像馬上可以來一首RAP了有沒有!!!

這設計太帥了!!

 

 

 

最後用土豪金眼鏡做完結,很感謝大家願意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為止。

這邊就來放上光眼鏡鼎山店的資訊:

 

【上光眼鏡鼎山店】

 

地址:80786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40號

 

電話:07-383-5545

 

上光眼鏡鼎山店Facebook粉絲專頁

 

 

 

 

 

 

 

 

感謝觀看,那麼我們下次見!

 

 

 

 

【上光眼鏡熱河店配鏡介紹文】
想知道上光眼鏡超感心的配鏡過程嗎?配鏡文這裡走~~♥
 
 
 
【上光眼鏡熱河店眼鏡開箱文】
想知道配鏡的成品嗎?開箱文這裡走~~♥
 

 

 

 

arrow
arrow

    Harum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