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感覺是個很遙遠的數字,不知道為什麼,對它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相較之下對2012很有親切感,但明明就想不起來那一年我做了什麼。
或許是2014年的後段已經有預感,生活會完全不一樣了吧。就因為這樣所以對它真是一點都喜歡不起來,除非我改變後的生活讓人滿意到不行啊。(但怎麼可能,科科)

說了這麼多,總而言之就是2013已經結束了,我想該是時候來講講我對這一年的諸多回憶,我想改變最多的就是我的心態吧,我覺得在這一年我真是死了不少,死了熱情與熱血啊,2014就是個殘忍的年度,我只好用冷血的心態迎接它了。






總整一下2013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下半年度突然變得很厭世。

再順便貼一下從國中到現在的自己。
你看看啊這不是成長的痕跡那什麼才叫變老(???
真不知道2014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一月



一月初就跑去新落成沒多久的大東藝術中心幫萱萱跟哥哥拍照,不過我發現我根本沒修幾張,所以還是放萱萱在她家幫我拍的奇蹟美照吧!
腿好細喔(自己講)那時候貌似滿瘦的,但一樣沒乳(?)

我是真心已經遺忘2013年1月我到底都在幹嘛了,要不是有照片,根本無法回憶XD


然後跟林楚芸用定時自拍,很苦逼的出了草莓百分百。
(對不起啦真的很不像,我們只是臨時想拍爽的(被婊
一月還沒換單眼相機呢,我現在都快忘了用類單拍照是什麼感覺了(嗆屁


一月也跟姊姊去了日本!
人生第一次出國,還是去我最愛最愛的日本,真是感動到不行。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趟旅程。
謝謝姐姐帶我去日本,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妳的Q_Q
(然後日本DAY5遊記我覺得應該是永不見天日了)


然後就去了歐美茶會XDDDD
一月可以在這麼快樂的氣氛下結束真是太好了!
推坑時間我還很丟臉的上去推了POI,希望有人就此落坑(?
真的好喜歡參加茶會喔,跟迷妹們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的很爽Q_Q(??
而且螢幕上的Steve有夠搶眼的為啥啊(?

掉歐美影視坑也有一小段時間了,去年真是高峰期啊,每天都活在歐美影視的各種美好之中XD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真是太好了。


二月


2月我買了新相機!
好開心,每次買新的相機都會遇到很好的賣家,這大概可以拿來我人生中值得拿來炫耀的事了XD
換了Canon400D,也開啟我這一年的外拍生活,真的是大滿足!
不過這組立海大是哥哥幫我們拍的,我永遠記得哥哥很討厭我,拍我都亂拍,嗚嗚。


然後就去了楚芸夢寐以求的花樣樓拍她哭著說想出的仙劍。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李逍遙買到現在都沒出過..........
我不惜放上自己臉如此肥的照片,因為這是我們為一的大合照。
阿鴻!!!為什麼去年都不拍我!!!


再來又去外拍了HP,跟楚芸搭檔犬狼,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倒戈犬石派了,所以哭著求葦葦出傲嬌石內卜。
萱萱拍照、哥哥幫葦葦化妝。
多麼溫馨感人啊,我們上半年度明明就還滿常出cos的,怎麼下半年整個消聲匿跡啊(??)


再來就是換相機後第一次去燈會!
因為這張我好喜歡所以我堅持要放!
快來膜拜我啊!


我真的好感動,我愛我的Canon400D(拭淚)


接著趁大學生的寒假結束前,跑去義大玩。
第一次去義大,很好玩,然後回程公車上全部人睡死XD
這之後一直約要再去義大,不過大家時間都喬不了,真是拍鬥陣!


因為換單眼所以整個消張了起來,開始了我的假文青生涯。
在最喜歡的駁二拍了很假文青的照片。
感謝萱萱掌鏡,AND那時候我好像還沒開始胖。(我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胖的?)


三月


換了新相機、萱萱買了新鏡頭,就屁顛屁顛地跑去夢時代拍照。
當然要跟偷尼合照一下,夢時代就感心A,每次都會放這種雕像讓民眾自嗨(?)


體會到定焦鏡的美好之處了。
PS.原檔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跑小港的場次,小港真的遠到不行,感覺好累不會再去了(?)
哥哥出了韓國人版本的帽客,好帥喔,OPPA!



萱萱出怪怪der兔子
然後我出了大概45歲左右的Alice
我們當天是沒人要拍的三人組(?)


我也買了一顆很便宜的舊鏡頭,拍出來的照片根本超喜歡(?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感覺的照片,有點仿底片機的感覺
我對復古的東西真的是超級沒有抵抗力XD
然後我就也開始拍很多LO娘了(?


每次跟國中這群傢伙出去,都笑得很嗨,因為他們根本超怪,ㄏㄏ。
最喜歡榕榕,希望她今年還願意繼續讓我騷擾加摸摸♥
我們就是異性也能當好朋友的最好例子,快來採訪我們。


然後我就狠下心把頭髮真正剪短,從此踏上短髮的不歸路。
一開始剪的時候我覺得很可愛,不過不知道為何下半年就變妖魔鬼怪了。


不整理我都不知道原來去年成大辦在3月?
剛好看完富江電影,所以就決定來出好久沒出的富江姐姐。
這張是用舊鏡頭拍的,真的很喜歡。
而且還是基友咪子拍的,噁。


另一天是出妙麗,自己一個人出HP真的超級孤單。
早早就撤掉去拍coser,結果後來遇到露娜QQQQQQ
沒能合照超級殘念QQQ


哥哥出的黑薔薇好帥,來放一下。(而且那時候哥哥還是瘦的)
好了最後就順便感謝一下咪子讓我住她家,噁噁。


因為突然超想拍女學生,就在噗浪上徵求現役女學生(???)
感謝Nivea及她的小伙伴們願意讓我拍攝XD
當天真是完成了超多夢想,像是拍女學生的一舉一動(?)、女學生局部照、女學生若有似無的曖昧....諸如此類的(不要報警)
總之這組照片我超喜歡的,謝謝妳們QQ!


四月




騎了大老遠到楠梓揪皮皮一起外拍!
萱萱跟哥哥拍婚紗,但感覺哥哥不是很想娶萱萱,所以改追我,耶。
大合照就是超怪啊,我跟哭摸是情侶嗎。



原本要跟萱萱去場次,可是化完妝就懶得動了。
所以我們就在家玩自拍,根本墮落中的墮落。
也預告我們下半年根本是廢渣中的廢渣(????)

出zone00這麼多次,我從來沒有出過白百合,因為我塞不進去這件衣服(已哭)
只能在萱萱家完成這個野望,我背後拉練都沒拉起來(?
不過出完也發現我真的超不適合這種角色,心機女還是留給楚芸來出吧^q^


默默的開始我的拍LO娘生涯(也還好)
我其實很喜歡Lolita,有事沒事就會看一下可愛的衣服跟妹子。
我覺得這世界真美好,充滿可愛的妹子們,除了高O萱。


五月



跟姊姊還有她男友去看了棒球。
人~超~多!
但那時哪裡料得到,是最後一次進場看"兄弟象"打球了。
喜歡棒球沒有幾年,不過已經差不多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最喜歡的球隊現在跟解散沒兩樣,心情還滿複雜的。
而且這場我貌似有上電視可是我找不到XDD


跟萱萱去月讀的日文卡拉OK唱歌。
真的超爽!超喜歡!超開心!
唱了好~多~日文歌,還有英文歌!
唱完之後到處推薦XD
還跟日文老師推薦,甚至畫了地圖給她XD
唱歌還有女僕可以看,根本天堂。


然後又去了大東,又是咪子幫我拍,噁。
咪子,噁。

還被大東的官方FB偷拍上傳。當天萱萱是去Lo娘團聚外拍,所以我們都被偷拍,然後大東藝術中心官方說我們在Cosplay,呃,呵呵。
不跟無知民眾計較了,開心就好。




再來就是我的生日!女神生日!潮爽der!
跟要好的朋友們一起度過,主題是迪士尼,咪子很認真的做了庶民裝,她說是小矮人。
哥哥就穿得像夜店辣妹啊不解釋。
楚芸從台北回來穿了心機女Style,好感動。
萱萱跟哭摸就不知道在幹嘛,就醬。

感謝家人朋友們的陪伴,送我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21歲感覺瞬間老好多,怎麼會這樣呢?
但仍感謝神,讓我擁有這麼多好朋友,還有深愛我的家人。
我這輩子最棒的事就是擁有妳們,而且不曾失去。


六月


前年跟去年真的超愛駁二,一天到晚往駁二跑。


到澄清湖首拍(?)
幫萱萱跟哥哥拍照,當天真是一整個熱爆,而且我快被蚊子叮死了。


拍了看完大亨小傳後就一直該著很想拍的1920's風格。
妝濃得跟歌仔戲一樣,根本人妖秀。
而且看得出來這個時候我已經胖了(不要強調)。


(不解釋)


考多益當天,考完之後真的無所事事,只好到美術館玩定時自拍。
今年我的關鍵字應該就是定時自拍了吧。
多益後來考過畢業門檻了,但我要擔心的是我到底能不能畢業,哈哈。


哥哥幫忙做造型、萱萱拍攝、哭摸回來整理房間(?
衣服是哥哥親手做的,好感動喔,但露手臂我恨你。
穿上高跟鞋的我突破天際,根本男的無誤。


七月


暑假到了!!!!
趁著劍湖山的活動,跑去湊了熱鬧。
但是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劍湖山了,科科。
原本以為會玩到很晚,所以訂了晚上8點的回程火車。
結果玩到大概下午3點多就到火車站準備要回家了,悲劇的是沒有車票可以買,所以就要在雲林待到晚上八點XD
我們就跑去火車站旁邊的飯店休息,最後玩了一個會暈的遊樂設施的咪子當場睡死,其他人就跑去外面賣食物。
說真的還滿爽的啦,哈哈哈。


跑去場次晃了晃,我已經是真男人的身材了。
然後跟蠢森森合照,站中間是Center的意思嗎!
那時候還沒看黑子的籃球,現在我已經志願要嫁給青峰大輝了啦!



而且下半年度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迷撞球,雖然打得很爛,可是就一直跑去打撞球。
前年的下半年是迷保齡球,莫名其妙耶哈哈。


上面那張打撞球是拍完這組照片後我們去撞球館拍的。
當天天氣真好啊,拍有幾張超級喜歡。
楚芸不會打撞球,她只會笑到軟腳。


這組是我們從未公開過的榮恩與妙麗XDDDDD
因為當天真的太~慘~了!!!!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啊XDDD
那陣子高雄一直下雨,好不容易那天有稍微停雨,我們就約去美術館拍楚芸哭著說想拍的榮恩與妙麗。
結果,一到美術館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超可憐,在樹林裡根本沒地方可以躲雨,又很白癡的沒帶傘,所以就淋得超慘XD

後來萱萱穿著雨衣出現,雨仍然不停,天真的我們躲在美術館的冰淇淋店拍拍,照片想當然慘不忍睹。
最後一直到晚上好像快八點,雨都還是沒有停,所以我就穿著萱萱的雨衣走去機車那邊拿我的雨衣,然後就這樣苦逼地載著楚芸回家,結束這個悲劇的一天XD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這輩子最慘烈的外拍。


天氣很好的一天,揪了放假的哭摸,一起到美術館外拍。
當天主題是白色,楚芸、我、萱萱三個一起拍,不過我當天很像韓國人所以我實在不想放自己的照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男生朋友喜歡,可惡,不要逼我整喔。(?


八月


我覺得我這年度拍得最好笑的一張照片XDDDD
可是我超醜的XDDDDD
是在肥什麼啦!

後來有去看金鋼狼,不過就真的滿普普,喜歡裡面的紅髮日本女孩,然後劇情差不多忘光了。


跟楚芸去雨小路吃了一頓好料,寫了人生中第一篇食記,然後認識了超親切的正妹老闆娘Lily,真是大豐收啊!
後來帶老爸老媽都去吃了一次,雨小路的餐點真的很好吃,挑剔如我老媽都推薦呢。


萱萱隨便拍的,可是我好喜歡捏。
修成有點像底片的感覺。


穿得像流浪漢一樣幫楚芸跟萱萱拍BL。
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科科。


再遊澎湖!
還是很像觀光客(本來就是)
仍然是吃了很多海產,潮爽der。
還體驗了人生的第一次生吃海膽,完全無法接受......在我心中留下了陰影。
去的時候天氣有時壞有時好,在吃海鮮吃到飽的時候正在下雨,剛好在碼頭邊,風超大的,但是也拍到很喜歡的照片,不過我實在太常拿出來炫耀了,這次就不放了,哈哈。


但這個一定要放。


歐美茶會!!!!!!!(??)
暑假版本的更瘋狂了啊XDDDD
SDCC的Loki真是震撼了所有迷妹啊!
不來跪拜一下怎麼行XD
搞得向某種邪教一樣XDD
(雖然Loki本來就邪神(喂
每次茶會都超開心!謝謝Nivea策畫舉辦,小遊戲也超棒,可以跟迷妹們一起歡呼吾王的美好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了!


八月真是外拍大爆發的日子啊!
第一攤先幫大學同學果凍拍她的生日特典,我整個超緊張。
不過照片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自己講


第二攤是幫美少女隼隼外拍,也認識了人很好又可愛的隼隼Q_Q
當天真是熱到爆,我一邊發出癡漢笑聲一邊拍照,幸好沒有嚇跑她(?
也感謝隼隼沒有因為第一次見面就帶妳上山又下海而嫌棄我們XD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XD


最後一攤是幫姐姐的同事玲玲拍照。
這是我一直非常非常想拍的主題,真的很感謝她完成我的野望Q_Q
能夠拍可愛的妹子真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了。
這組照片我很喜歡,而且貌似也很受男生朋友歡迎,你們這些現實的傢伙。


九月


跟楚芸出了黑子的籃球,要出之前真是問題超多,一下我重感冒,一下是下大雨,總之就是一直有事情讓外拍延後XD
幸好最後還是有拍到,我總算可以安心嫁給小青峰了(閉嘴


九月就是我一直在完成基友們野望的一個月。
萱萱哭著求我們一起拍吸血鬼。
於是就誕生了左起:純良的處男小弟、開口就破功的帥大哥、中二寫在臉上的中二哥、其實是偽娘

這組其實有點悲劇,因為我相機不太能拍室內,哭哭。


快看看我精美的小腿肌。
我踢足球(?


哥哥的野望是拍婚紗,於是我就來滿足她(用我的身體)
這套婚紗我買來到現在自己都還沒穿過,要露手臂耶,我到底為什麼會買呢?


跟高中的老處女夥伴們一起吃了很貴的七輪。
感謝杜媽不惜替我出資也要吃。(窮到要賣內臟的意味)
好久沒有合體、在外合體次數用心靈哥的頭髮就數得出來的我們,這張合照有多珍貴大家一定無法想像,真該拿去大英博物館展覽的。


怎麼一直在吃烤肉啦難怪會胖啦!
中秋節跟基友(上圖)還有老處女們(下圖)一起烤肉,真的超幸福der。
旁邊是姐姐跟她的朋友,這真是一個溫馨的中秋節,希望今年也能如此。


算是人生料理的一個里程碑吧(?
聽說蘋果派的評價不錯,不過我烤幾次就懶了(靠
馬鈴薯泥我自己覺得超好吃,不過就也只做了這麼一次,因為這熱量超高(牽拖
不過自此之後在外面吃到馬鈴薯泥我就會不自覺地開嗆,因為我已經吃過最好吃的了(靠


又再次出了HP,這次天氣超好,只要沒有楚芸就一切順利。
這次是葦葦出sirius,我出James,我果然還是適合像James這種中二的角色。
萱萱沒有看過HP,根本廢。
葦葦出的Sirius帥到突破天際,但仍然是個傲嬌。


再次完成野望!
謝謝月藏不嫌棄我,找我拍Love plus!!!雖然我女友是寧寧
拍到後來萱萱也有來,去超可愛的小店拍了很多甜蜜約會照,超開心的一天。
希望今年也可以完成很多野望XD


十月


幫高芷涵在人間煉獄拍了怪怪的照片。
我覺得一段時間內我不會再想去小學拍照了........現在的小學生超怪的......


沒錯,又是我的定時自拍Time!
這是最後一次造訪左營眷村,因為那裡拆掉了。
我的心情其實滿複雜的,但也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或文字來表達,所以就這樣吧。


我摯愛的老爸51歲生日。
我愛我的家人,永遠,無時無刻。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謝謝妳們愛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搞得像我媽生日一樣)


萬聖節特企!女巫們。
這是看了AHS之後一直很想拍的主題,索性就拍來當萬聖節特企了。
我還有偷傳到AHS的FB活動,不過好像沒有入選吧,哭哭。
我滿喜歡這組照片的,而且又是咪子拍的,噁。


參加了月讀的Lolita販售會。
萱萱去擺攤、我去吃東西然後看萌娘,呼呼。
這三個人看起來超不搭,到底在幹嘛啦哈哈哈。
左起:肥宅、女神、老闆娘


我與萱萱的人際關係示意圖。
不知道為什麼我意外的是貓咪界的女神,科科。
這裡的喵星人都超~可~愛~超會搶鏡頭而且很親近人!
也很高興當地的居民都很善待喵星人,要是全台灣都這麼溫心就好了。

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認養不棄養。


久違了的KDF。
出得像人妖一樣,這場後很認真開始思考退圈,不過我又不是誰,退什麼退啊哈哈,有一天如果真的都沒在玩了的話,就是沒在玩了而已,沒必要特別說什麼退圈啦。
不知不覺也玩cos玩了將近十一年了,我的天啊。


跟榕榕的約會,也在那一天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真男人。
就快畢業了,真希望我可以交一個跟榕榕一樣可愛的女朋友(?
但希望不要像她一樣這麼會吃。


姐姐生日,全家人一起去莫名其妙的鄉下玩。
我真的不知道我爸到底是從那裡知道高仕部落這個地方。
順便一提他最喜歡看的節目是蝴蝶密碼(類戲劇)、最愛的電視台是原視。


十一月


去萱萱家拍了Lolita,雖然我就像個男人穿女裝(而且還不是偽娘,是男人穿女裝)
但像我這種怪咖還是適合下面這種照片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拍這種照片,哈哈。


跟萱萱到夢時代二刷Thor2。
這次夢時代也很佛心地提供給民眾自嗨用的道具,喵喵!(?
我就這樣握著Loki他哥的錘錘跟他合照,阿嘶。

其實我覺得Thor2對我來說就還好,我還是最喜歡Thor1了。


定時自拍!我的人生!耶!(?
這個小角落也是我的最愛,耶!
我每次定時自拍其實都超尷尬的,我很怕有人經過,會發現我沒朋友。
但每次定時自拍的照片我都超喜歡的哈哈哈。


全家一起出遊,這真的隔了好多年了。
四隻狗狗難得一起出門玩,我們一家八口也沒有溫馨合照,只能丟老爸老媽與他們的毛孩子的照片了。
我們家的狗狗都大有來頭,我現在決定再炫砲一次(?

左起:
寶貝,四隻狗中的第一隻,我們養了十幾年的狗狗走了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又去壽山領養寶貝回家,小時後明明很可愛,長大根本妖妃。
Baby,最晚來的,是我們家唯一有血統的狗,是別人送我們的,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們養得這麼肥,正常來講她應該要是5kg上下的狗,現在是16kg。
阿布,第二隻來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他就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歡迎我,是我媽帶寶貝出去的時候她突然跑出來跟寶貝玩,玩著玩著就被我媽帶回家了,莫名其妙。
犬犬,有一天跟我媽去公園時我聽到很微弱的狗叫聲,尋著聲音找到當時大概才出生一禮拜不到的犬犬,她被關在小黑箱裡,料想應該是被誰丟掉而且想置她於死,然後我們把她帶回家養,現在她是我媽的心肝,估計我跟她一起掉進海裡的話我媽會先救她。

看,我們家的狗多有故事。


十二月


跟咪子、萱萱去了第一天的場次,大概晃不到半小時就走了,哈哈。
後來去巨蛋找榕榕,逼咪子幫我拍美照,咪子拍的,噁。

場次第二天我醜到有點慘絕人寰
跟很久沒見面的攝影師們打屁聊天、拍了很多可愛的妹子,潮爽der
最重要的是跟小勞勃道尼合照!!!!
但我們的臉真的爽到有點可怕所以還是碼起來好了QQ

謝謝綿咩姐姐帶我們體驗棚拍XD
真的超好玩的,拍起來整個很有質感,有一種攝影技能+9的感覺(???
真希望以後我也可以開一個自嗨用的攝影工作室,嗚嗚


美麗島首拍!(竟然
幫萱萱跟哥哥拍莫名其妙的東西
但意外得拍得滿美的,我果然攝影有+9


素顏走到巨蛋幫她們外拍
當天明明約好要拍聖誕特企不過她們蛇到很晚才來
我就懶得化妝了 只好勉強幫她們拍
我一張都沒修所以放原檔 ㄎㄎ


跟五班的年末聚會,召喚到隱藏版人物史明
吃了我覺得普普的月島燒,但是偉偉跟宗岳拍了很好笑的照片
我一時間找不到所以還是放個正常的合照好了
希望今年我們還是朋友喔科科


跟親愛的去看電影,看了還不錯的百萬精先生
親愛的希望今年我們仍然相愛喔Love you
雖然妳愛阿信比愛我多


搶在年末之前寄出去的賀卡,感謝我的噗友們陪我度過這個燦爛的一年!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感謝各位不嫌棄我平常在網路上吵得要命XD


然後我要說,我~~換~~相~~機~~了~~!!!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奢侈!也不是錢很多!
只是我一步一步往上爬了(???)
很感謝每次買賣相機都遇到很好的人,謝謝賣家們願意用很感人的價格賣我二手相機。
總之2014就是500D的年度了!謝謝!
這張是跨年的煙火,拍得超爛,因為我快睡著了(?)

今年跨年仍然在駁二,去年原班人馬。
跨完年去吃火鍋,跟店員小哥說新年快樂,換來了小哥的羞澀一笑,呼呼。
然後還是跑去住萱萱家一晚(來去萱萱家睡一晚)
元旦比照去年一樣墮落,好開心喔,我最愛墮落的生活惹^q^


最後我想用阿狼幫我改的溫馨合照做結尾。
那麼我就先回去阿斯加德了,各位人類再見!

-----------------------------------------------------------------------------------------------------------

這篇網誌我原本以為大概寫個半小時左右,但沒想到寫一寫竟然弄了快三個小時。
原來2013有這麼多事可以講,有這麼多回憶,我真的好感動。
雖然每天都過得廢廢的,但身邊仍然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多熱鬧的回憶。
其實我相信沒講到的事情還有很多,我擁有的永遠比我認為的還要多。

想要感謝的人很多,不如就先謝天吧,感謝天帶給我這麼多好朋友、讓善良的人們圍繞在我身邊,無論是網路上還是現實中,總是遇到很好的人、很好的朋友。
謝謝大家,噗浪的朋友、FB的朋友、小學那一掛、國中那一掛、高中那一掛、還有我在大學飼養的寵物空空、以及不是在學校認識的那一掛(?)
最重要的是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妳們讓我擁有這麼多。
我很幸福,這是很幸福、很好的一年。

希望2014也能如此。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