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姐姐還有表哥,難得大家都放假,於是約了約一起去吃吃看開了很久但都沒機會去嘗試的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平常身為一個假文青,有事沒事就喜歡往駁二跑,看看展覽拍拍照,這間餐廳開幕後我經過很多次,也在門口拍過假文青藝術照(門口還真的滿有意國風情的啊哈哈),就是一直沒有進去吃過餐點,算是假文青的一個遺憾吧(咦)。

對於帕莎蒂娜系列我都滿有信心的,即使現在食安風暴鬧這麼大,但好像都跟他們沒有關係,而且烘焙坊的麵包,其實一吃也知道都是真材實料、用的都是好東西,因為口感整個就跟其他較低價的麵包差滿多的,所以漸漸地也就培養出對帕莎蒂娜的信心,選來選去還是喜歡吃他們家的麵包蛋糕......喔喔好像說太多題外話了XD

今天來吃的就是帕莎蒂娜開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倉庫餐廳,以美式、異國料理為主,因為位於酒吧很多的駁二一帶,所以當然也提供酒可以點,畢竟有時吃美式料裡,就是配點小酒才頗帶感嘛~不過我們都有騎車,所以酒這次就PASS囉,安全第一,喝酒千萬不要開車騎車上路唷!

話說,先來放放之前在晚上去拍的照片吧,晚上別有一番風情,憑良心講其實比白天漂亮,哈哈哈。

 

 

然後今天拍,白天是長這樣。

即使有老外廚師加持也看起來沒這麼讚囉XD

不過當然,餐點比較重要嘛,而且白天來吃,吃完還可以順便逛一下駁二,整個行程也更文青了是不是~

好啦,話不多說,進入我們的點餐階段!

首先進去店裡面,會看到除了等候區以外,旁邊還有小小的烘焙坊,是低~這裡也有賣麵包,我們隔壁桌就有現場買了幾個小餅乾發送給小朋友們,有沒有很方便~都不怕小鬼頭們喊著想吃點心了~(不過餐廳部分也有販售小甜點啦)

因為今天只帶了手機(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簡直人生一大敗筆啊嗚嗚嗚),難得吃這麼好料竟然忘記帶相機,只能在遺憾中盡自己所能拍好照了,因為餐廳本身有一點點暗,所以室內照片我就幾乎都PASS了,這張從外面拍進去,其實大致上可以看得出來風格就頗美式,但又跟一般的美式餐廳不太一樣,一般美式餐廳都走顏色比較鮮艷、有點西部風的感覺,但帕莎蒂娜卻堅持一貫的精緻質感,硬要把美式風格裝潢成頗為精緻的神秘風味,搭配西洋流行音樂的輕快Cover,有種頗為奇妙的感覺,整體來說用餐氣氛算是滿不錯的。

那麼就來大致上介紹一下菜單,我並沒有全部拍下來,像是酒類因為我們沒有點,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還有沙拉跟派因為也沒吃所以就沒拍XD,其實我個人很推帕莎蒂娜的鹹派,真的非常好吃!但因為滿常吃的,所以這次就沒有點了,烘焙坊有在賣小的鹹派,喜歡吃鹹派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然後原諒我手機真的盡力了Q__Q,之所以不定位倉庫餐廳是純美式料理,原因就在於除了漢堡披薩這類的美式料理以外,也有提供各國的美食,看能不能考慮把台灣排骨飯也加進去啊~~(是說帕莎蒂娜之前真的有在賣牛肉麵,而且還很囂張的是限量款!現在還有沒有我不清楚,想吃的人可以去問問烘焙坊XD)

然後對不起他真的好晃XD

這部分我們猶豫滿久的,最後還是決定點聯合國披薩,雖然我個人對甜的芭娜娜披薩比較有興趣,但順從民意還是跟著吃鹹披薩啦~

後來看到別桌都有請服務生幫忙在披薩上灑起司條(超酷的,是真的拿整塊起司刨條在披薩上耶!),我們已經快吃完了才驚覺是不是可以比照辦理,但算了最後還是只能羨慕別人吃到起司條(幹嘛啦)Q_Q

漢堡我們就沒有點來吃了,這邊就菜單放著給大家參考一下,但我覺得帕莎蒂娜的餐點都有一定水準,至少不會讓人失望這個價格所提供的內容。

點心的部分我們點了主廚拼盤,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其他就沒有點來吃了。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冰萊姆茶1200C.C歡樂壺,基本上三個人喝還有剩,喝不夠其實也有水啦,飲料就是喝個味道這樣,雖然飲料部分不算太有特色,但萊姆茶味道不錯,不會因為加了檸檬而酸到讓人喝不下去。

然後甜點部分,就是我前面有說店家販售的品項,原本想吃霜淇淋,但吃完之後有點飽就算了,但當初剛在賣的時候好像滿受歡迎的,逛駁二都看到人手一支,哈哈。

好啦好啦~菜單部分告一段落,現在來介紹我們今天的點餐內容吧!

先送上桌的當然就是飲料囉,這樣看起來有點像調酒,萊姆茶加上檸檬有點微酸,配烤肉很解膩,味道不錯。

再來上場的是主廚拼盤/540元,附上三種醬料可以沾用,左邊就是美式烤肉常會吃到的那種酸甜醬(有夠不負責任的說法),中間就是很像白醋的酸酸醬料,紫色則是甜甜的醬料,其實店員都有介紹哪道沾哪個醬,但因為我很餓所以我都沒在聽XD(對不起啦可愛的店員小姐!),反正我就什麼都沾中間的酸酸醬,我超愛那種口感的~

這道內容分別有炸蝦、中卷、烤雞翅跟雞肉串、豬肉串,除了炸蝦我們要打一架才能決定誰可以吃以外,其他都是三個一組剛好我們一人一支感情不會散~口感上真的是有差別的,炸蝦是用草蝦做的,真的很好吃,非常新鮮甜美,我是喜歡吃海鮮的人,都覺得這裡雖然不是海鮮專賣店,但在這部分的用心度還是有的呢。

其實烤肉本身不太需要再沾醬,因為上面都有塗好醬汁了,搭配著吃就很夠味,這道拼盤好像滿受歡迎的,其實朋友們一起來的話是可以點一道來嚐嚐啦,如果你們超過三個人就剛好可以想看是猜拳還是真人格鬥,決定最後分配的內容這樣XD

再來就是Pizza囉!這份是聯合國/380元,其實價格上來說不算貴呢,因為上面鋪了滿~滿~的德國香腸!真的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德國香腸,而且依照帕莎蒂娜烘焙坊的高水準,披薩本身的餅皮當然不會差,口感很好,這披薩一上桌很快就被我們喀光了,哈哈哈!(難怪整個忘記請服務生幫我們灑起司條啦XD)

上到這裡,兩道菜的大小比例大概是這樣。

是的,其實Pizza不大,三個人吃還勉強可以,而且那是因為我們有兩個女生,胃口比較小,所以如果人比較多、大胃王比較多、或剛好妳朋友是日本大胃王女王的話(每次看那節目都覺得好餓),可能就要點個兩份以上才能吃飽囉。

最後這道焗烤白醬海鮮螺旋麵/320元上得最慢,等得有點久,我們還以為餐廳忘記這道了。

不過可能因為是焗烤的關係吧!但這等待也值得啦,焗烤的起司很好吃,海鮮當然也很新鮮囉,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白醬,所以沒有吃很多,看另外兩個人連等我拍照都不肯就喀下去,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這道的美味程度啦XD!

吃飽喝足之後也就乖乖來結帳了,在等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現場手工窯烤披薩這麼有臨場感,廚師小哥就在這裡默默地做著披薩,還讓我們這些吃飽閒著(真的是吃飽閒著)的客人觀看過程,一整個很有臨場感XD

近拍一張,連還沒烤的都看起來這麼好吃。

好啦,到這邊也告一段落了,整體來說氣氛跟餐點都不錯,雖然算是有點中高價位的消費,但並不會讓人覺得不值得,餐點的內容都有反應在價格上,用料吃得出來都是不錯的。

我們三個點這樣大概是1300~1500元左右(不是我結的帳我記不是很清楚啦抱歉),其實人越多應該越划算,能吃到的內容就更多樣化,像是朋友聚餐就滿適合來這邊呢!

這邊附上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的官方網站,其實網站上就有詳細的菜單內容了,可惡,虧我還拍得這麼辛苦Q_Q!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arrow
arrow

    Harum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