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還會繼續寫下去
我超棒的




Day 11: 你最喜愛的樂團的歌


先知瑪莉已經憑著這首歌晉升我心中最愛的台團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裡只搜得到Live版的
這個是正常版本的,第一次聽的時候當晚就一直無限重播這首了XD


而要說最喜歡的日團嘛,當然只有OOR沒有其他了。
OOR的每一張專輯單曲我都覺得超棒,沒話可說。
他們在台灣好像也滿受歡迎的,有點意外XD


最愛的歐美團倒是滿常變的,最近是一直在聽Red跟Thirty Seconds To Mars


之前也很迷MDD


當然還有the pretty reckless


真的要說的話太多了啦,反正真的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聽不起QQ

Day 13: 讓你興起內疚的快感的歌

(D12我其實沒什麼特別討厭的樂團,大多都當笑話看,你知道的,討厭比無視還在乎啊,何必浪費心力去討厭什麼呢)

不過我實在看不太懂這題的題目,所以就姑且來一首滿喜歡聽的歌吧




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真是有種心靈被洗淨的感覺啊
歌詞很簡單
但是就是有點,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真的要說內疚,說不定就是這樣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Day 14: 別人絕不相信你會喜歡的歌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什麼歌都聽......
好聽就好,去KTV可以炒氣氛的也好,當笑話聽的也好


像最近就還滿喜歡這首的
我對莫名其妙的台語老歌都意外地還滿喜歡的
我明明就不會講台語QQ


我也很喜歡聽印度的歌,喜歡她們跳的舞。
撇除強姦這點我還算滿喜歡印度的
我真的覺得印度有些男生很帥,如果他們不強姦人的話就好了


然後當然要推薦本年度神曲
聽這首聽到被洗腦
一整天都在唱XDD

Day 15: 可以代表你的歌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覺得認識我的人聽到這些歌應該都會想起我吧,淡淡的哀傷


(不得說他們這系列都超棒的啊,插錯洞也很好聽XD)


我最喜歡聽妹子們唱怪怪的歌了,阿嘶


我也很喜歡這種外國奇才(???)唱的歌XDDD
外國人真的超強都想得出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XDDD
可是都超好聽的根本搞屁

Day 18: 希望在廣播中聽到的歌

請原諒我的自我流跟風
我不常聽廣播所以不知道廣播常撥什麼歌,
而且也沒有什麼以前喜歡現在討厭的歌,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啊(掩面)


我希望能在星期天的下午聽見這首歌。


想在咖啡廳裡聽到這首。
以前打工的時候我都在店裡放Cat power的歌結果被店長嫌說聽到快睡著(?


我也想在廣播裡聽到這首歌XD
但完全不可能嘛,哈哈哈
最愛美國這種老鄉村音樂/民歌了,真的都超帶感
會喜歡這首是因為右邊那個歌手長得有點像Tom
害我每次聽都腦補Tom唱這首給我聽(不要報警


Day 19: 你最愛的專輯中的一首歌

唉,其實也沒啥特別喜歡的專輯,就都很喜歡啊,要我找最喜歡的這種問題
就好像要從爸爸媽媽中挑一個比較喜歡的一樣困難嘛
所以就大致上挑一下幾張專輯裡喜歡的歌好了XD


首先是悲慘世界的On my own
對我來說是後勁很強大的一首歌
當初在電影院看的時候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回家越想,卻越覺得那一段真是太心酸了
愛波寧的戲份都超級虐的,結果反而變成我在悲慘世界裡最喜歡的幾段戲了
(當然除了結局以外,結局真的讓我哭慘了,哭得真的超慘)


美少年革命軍真的超棒
不過讓我在結局哭慘的可不只是因為他們啊
(這段不是結局,是中間的片段,賈維便服也好萌^q^)


pitch perfect當然就是要來決賽的兩首歌啦
這部進電影院看了三次
哈哈哈


痞子幫的也滿好聽的
不過痞子幫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這首啦↓


我才不會承認印度人Rap超帥呢!
每次看這段都小鹿亂撞♥


再來就是mamma mia裡面,最喜歡這段,想不到吧XD?
不知道耶,這部戲所有的歌都好喜歡,想不出最喜歡哪一首
但是這段真的超棒的,好喜歡這種女人XD

Day 20: 憤怒時聽的歌

我憤怒的時候只會吃跟睡覺還有看BL文耶。
聽歌嘛,倒是滿隨便的。

那就隨便來幾首最近在聽的吧。



(Alex的cover真的超棒,每次聽他的歌都很感謝JB、泰勒絲、One direction之類的人把歌唱出來讓他coverXD)



當然還有sam跟kurt的cover
他們這幾人算是我比較固定在關注的youtuber
幾乎每首都好聽
推薦給大家


YA
Part2終於也順利寫完了
接下來就是完全沒出現在噗浪過的剩下的十天了XD

等我突然被打到的時候再來補完吧!這裡應該夠再聽一個禮拜(自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m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